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2021年度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 2021-07-02 09:06:0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多项荣誉表彰名单,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同志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称号;公司总工办主任张雪同志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公司胥江水厂党支部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先锋基层党组织”称号;公司相城水厂党支部党群服务中心荣获“苏州市国资系统‘海棠花红’先锋阵地”称号。

近年来,市自来水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持续高标准推进支部阵地建设,在践行“三提高、三降低”发展目标的进程中扎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引领作用,公司党员围绕政治引领“铸”信仰、融合业务“树”品牌、提升形象“筑”堡垒三个方面在供水生产保障工作中展现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市自来水公司将继续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强化“正当表率、走在前列、争作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为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