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喜报!市自来水公司张雪同志获得 “2021年全省国资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21-06-30 09: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国资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苏人社发〔2021〕55号),市自来水公司张雪同志被授予“全省国资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年来,张雪同志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在积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同时,带领团队为公司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求真务实、率先垂范。作为公司技术骨干,张雪同志带领技术团队长期扎根业务一线,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水专项、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等10余项科研项目,实现了供水全流程系统节能优化。期间,他和团队多次参与省标、企标的编制工作,在促进企业技术发展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地方供水行业的交流协作和共同进步。

攻坚克难、技术为先。为全力推动城市安全用水实现更优提升,今年以来,张雪同志及其团队围绕“高品质水建设、服务等系列标准和技术体系”积极探索,为后期管网设计、管材优选、施工保障及现场管理提供技术支撑。他还组织开展供水管网水力模型建设,通过技术攻关,逐步确定一套涵盖出厂、管网和用户的“高品质水水质管理标准”。

刻苦钻研、服务企业。张雪同志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多年来先后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荣获多项苏州市、国家级期刊优秀论文奖,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软件注册权3项。其多项研究成果在生产经营领域得到推广与应用,其中“臭氧冷却水回用方案”和“便携式水中余臭氧药剂研发”分别为公司节约成本约30万元/年和1.5万元/年。

工作之余,张雪同志坚持引导技术人员在论文发表、专利发明、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积极作为,近年来先后在公司装备研发、工艺优化、标准编制等方面均取得突破。包括次氯酸钠在线监测仪研发、排泥行车光纤通讯控制实现、智能化水表研发等方面均实现了创造性突破,有效促进了企业技术发展,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站在新的起点上,张雪同志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党员政治本色,冲锋在前、服务在先,带领公司青年团队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公司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