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班子深入各基层单位 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02 09:03:4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理想信念,凝聚干事创业动力,近日,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赴各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奋斗历程,通过引入中共一大、抗美援朝、改革开放等典型事例,突出学用结合、服务群众、担当作为,号召全体党员将党史学习与公司发展、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紧扣“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增强履职服务能力,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党课结束后,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与各支部交流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并就如何开展好下阶段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对党史重要著作和读本要深入学、反复学,做到广泛学习掌握,全面系统学习共产党人坚定信念,矢志奋斗的历史,打牢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思想基础;二是要深刻反思。边阅读、边思考,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效;三是要严格对照。党史学习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的良好契机,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率先垂范,在学习中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四是要一心为公。当前正是安全供水的关键时刻,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对标“双一流”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担当助力企业改革创新。

市自来水公司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将党的奋斗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持续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公司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目标尽心、尽责、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