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回望百年峥嵘路 携手并进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21-06-30 09:01:1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和苏州木渎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回望百年峥嵘路,携手并进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吴中区委党校彭柯老师为大家授课。

此次党课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重温新中国峥嵘岁月》为题,回望了中国人民经历的艰难曲折的民族振兴之路,以及共产党领导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彭柯老师用一件件史实,详实地阐述了中国人民从落后屈辱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历史轨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光辉历程和成果。此次党课准确、系统、全面地将“中国共产党党史”简明扼要、深入浅出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指明了方向,是一份难得、珍贵的学习党史的辅导教材。

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以党史学习为载体,提升了两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汲取百年党史中延续下来的优秀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供水事业中去,真正做到“勇担当,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