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党委委员赴工程设计咨询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6-22 14:02:5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文胜赴工程设计咨询公司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吴文胜书记以《同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重要历史时期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通过引入中美高层战略对话、遵义会议、抗美援朝、改革开放、航天事业发展等典型事例,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党员。

吴文胜书记强调,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蕴含着十分丰富的思想内涵、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我们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要将党史学习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要提升业务技能,增强工作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硬实举措;要加强纪律观念,遵守党纪国法,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供排水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出忠诚担当、学出本领实效、学出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