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走看悟”张家港精神 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6-19 14:02:1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南丰镇政治生活馆、红色新沙洲党史教育展览馆、文明张家港展示馆及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走听悟”的方式,党员们学习“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面对困难、不等不靠,敢想敢干、勇争一流。在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详细了解了不同年代入党誓词的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张家港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中汲取了敢争第一、实干为本、团结拼搏的奋进力量,并表示会在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