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增压改造解民忧 社区服务得认可
【发布日期: 2021-06-19 14:00:3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对新风巷小区顺利完成低压区的增压改造,成功解决困扰居民许久的用水困难。

姑苏区石路新风巷小区共有4幢7层的住宅楼,由于小区处于低压区且建筑楼层高,居民经常受到“水流小”的困扰,用水存在诸多不便。供水管网所前后数十次前往现场查勘,根据新风巷小区的施工条件,结合街道供水服务新模式,积极与石路社区、小区居民代表对接,探索添加增压设备最为周全的方案,最终确定使用“上塘街新排DN150管100米,并在小区外荟春南街设置增压设备”的方案。该低压区改造项目共耗时8天,改造成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下一步,公司供水管网所将持续推进老小区增压改造工作,积极为用水居民解决用水问题,用贴心服务擦亮苏城“水管家”服务品牌,努力提升用户的“获得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