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水务集团党委开展“学党史、求实效,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08 11:38:5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化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务集团党委开展“学党史、求实效,我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收到建议150条。

2d1a2979404a25a41ad390cb34669cc.jpg IMG_3416.JPG

各直属党组织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经营管理、技术改进、服务提升、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组织党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广大党员们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分析总结,提炼工作经验亮点,查找工作中的难点,凝心聚力为集团发展提供新思路、好举措。

水务集团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凝聚职工智慧与力量,推动解决企业发展难点问题,助力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