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重走”昆山之路 再燃干事创业热情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02 09:22:1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争当表率,开创发展新局面,5月26日,市自来水公司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相城水厂党支部、胥江水厂党支部、胥口水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员们走进苏州三大法宝之一“昆山之路”的诞生地,依次参观了乡村振兴讲习所、万三酒庄文创工场党群服务点、昆山张浦党员教育中心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顾炎武纪念馆,通过实地听取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再走“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争先创优”的“昆山之路”,学习了昆山人敢闯敢拼、奋勇拼搏的辉煌历程。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回顾了昆山的发展历程,深入领悟“昆山之路”精神,使党员干部们在参观学习中汲取养分,力前行,把“实事求是、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等实学思想融入到今后开展的实际工作中,再燃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市自来水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