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亮身份、做表率、树新风 ——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6-07 09:20: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动员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基层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任务在基层一线落到实处,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胥江水厂、相城水厂与白洋湾水厂党支部在书记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章节,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党的百年历史中体悟“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后,胥江水厂党支部党员集体黏贴厂内安全标识、悬挂安全横幅,进一步保障安全供水。

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百炼成钢》微纪录片,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两所党支部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系列活动,进一步将党史学习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水服务,建设“苏水惠民”行动支部。通过红色党史学习,全体支部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汇聚起为民服务的干劲和力量,脚踏实地加油干,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争取将最优质的供水服务送达千家万户,助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科室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 求实效 聚合力 献良策”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会上,党员围绕党的建设、党风廉政、经营管理、技术改进、服务提升、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特点展开了热烈讨论。科室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内容,带头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提出要我们以理论武装头脑,打牢思想基础。随后,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学习感想,大家都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交流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理想照耀中国》节选。

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本质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激情与力量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尽心竭力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