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红色排水管理队”解决漫溢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4-30 09:30:06 】【来源: 】【阅读次数:

             由于地势低洼,排水问题一直困扰着油车场16号小院。梅雨季节来临之前,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到红管”——红色排水管理队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重新排设油车场低洼户内部污水管道,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污水漫溢问题。

“到红管”红色排水管理队是一支党员带头,业务能力强,能及时到达现场处理管网及泵站难题的行动队伍。排水队联合施工单位开展前期实地勘查,在长岛社区的支持下,与居民多次深入沟通,了解居民的实际需求,并研究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经过为期3天的紧张施工,油车场16号小院污水管网目前已全部改造完毕。

下一步,排水队将结合查漏修复工作,继续强化低洼地区巡查力度,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时刻关注地下管网设施的防汛准备工作,提前储备防汛物资,结合排水管网的升级改造等措施,有效提升苏州中心城区排水能力,确保苏城居民排水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