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调研学习拓思路 借鉴提升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4-30 09:23:4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创新高度,4月25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带领公司党务工作者赴苏州市会议中心开展调研学习。

调研过程中,市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咏忠以组织优势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会议中心是如何通过创建行动支部、实施书记项目、开展党建共建来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共提升的。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创新经验和先进做法,同时双方就阵地建设、为民服务办实事、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学习,对于开拓视野、拓宽思路、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排水公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后续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