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继往开来 扬帆起航再出发 ——市自来水公司白洋湾水厂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3 13:12:4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暂行条例》的规定,经上级党委批复同意,市自来水公司白洋湾水厂党支部于4月19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支部书记万若愚代表支委会对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作了简要回顾,通过了《白洋湾水厂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党史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保障政治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效果,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参与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三牛”精神,力争使支部工作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