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史明志增信心 砥砺实干开新局
【发布日期: 2021-04-07 16:17: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亚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拍摄时间:2021.4.5 拍摄人:朱宇婷 拍摄主题:纪检例会2.jpg

会议传达了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刘乐明书记在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作的动员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新闻传播中心出品的《一百堂党史课》系列视频之《革命理想高于天》。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奋斗之力的“动力源”、推进自我革命的“正衣镜”,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真抓实干、落实责任,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做好2021年度各项纪检工作。

会上,公司纪检监察室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一体化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主题,回顾总结2020年度纪检工作的同时,认真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及近期工作目标。

夏亚军书记就进一步推动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对党忠诚更加深植扎根。二是要进一步发扬“三牛”精神,在工作中要秉公心、做真功、求实效,多措并举、“防治未病”。三是要用监督加压、用信任加力,要正风肃纪、“一严到底”,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