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4-02 18:05:1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31日上午,水务集团在一楼报告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及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青年后备人才共140多人参加学习。

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苏州市党员“先锋师资库”特聘讲师王涛教授为大家上了名为《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历程及经验启示》的专题党课,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从“探索历史规律、解决实际问题”两个角度,揭示了党在中国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的历史必然性和重要性。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下一步,集团各级党组织将持续认真做好党史主题教育工作,以学做融合为重点,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与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有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落实各项工作的硬实举措,努力推动水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7e59e8664a1fdb32a57712130a98711.jpg 83b7025f6eae487aa01bf644a3a2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