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祭英烈筑百年党魂 承遗志续时代新篇
【发布日期: 2021-04-02 14:43:51 】【来源: 】【阅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砥砺奋发前行。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科室团支部、白洋湾水厂、胥江水厂、相城水厂党支部、团支部联合开展“祭英烈筑百年党魂  承遗志续时代新篇”清明祭扫、参观教育活动。

  

330日,60多名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吴江革命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党、团员整齐列队,走向烈士纪念碑,举行了庄重的悼念仪式,以表达对革命先的无限哀思,缅怀他们的卓越功勋。悼念仪式结束,全体党团员,举起右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庄严宣誓,铿锵嘹亮的誓言深深刻印在每位宣誓者的心中,更加坚定了党团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随后,党、团员们来到位于吴江黎里的柳亚子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团员们一边细细浏览陈列的文物史料,一边怀着崇敬的心情深刻感受柳亚子先生救国兴国、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和革命情操。


  


  

此次祭扫活动,为广大党、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广大党、团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全体党、团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化作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苏水人”奋发有为的蓬勃朝气、开拓创新的昂扬锐气,砥砺前行,为推进供水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