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奋进勇担当
【发布日期: 2021-04-02 13:08:5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1日,高铁水务公司、苏水实业公司、苏水工程设计咨询公司组织党员前往张家港,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奋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在张家港烈士陵园,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敬献花圈,表达缅怀之情;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从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舍生忘死英勇斗争的事迹中,深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党员们来到渡江战役最东线战场——双山岛,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渡江战役介绍,追忆战火年代人民军队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切实增强了坚定前行、接续奋斗的信念。

在金村党支部旧址,党员们参观了金村党支部简史陈列展、名人堂、环壁浮雕等,观看专题纪录片,了解金村早期的共产党员克服困难创建党支部、宣传发动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等事迹,激励党员在和平年代更要牢记宗旨、担当作为。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再一次受到思想洗礼和党性淬炼,决心要继承先烈遗志,振奋斗争精神,以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干劲和韧劲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为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img_3254_副本.jpg  DSC01168_副本.jpg
DSC01185_副本.jpg  IMG_328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