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发布日期: 2021-04-02 11:40:26 】【来源: 】【阅读次数:

41日,为追忆革命岁月,缅怀先烈英魂,市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一行五十余人来到苏州吴江烈士陵园,开展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DSC_7472_看图王.jpg DSC_7465.JPG

 

青年党员姚瑶作为代表发表致辞,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与哀思之情,庄严承诺将努力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整个活动庄严肃穆,井然有序。面对英雄烈士墓,青年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表达对烈士的沉痛哀悼和深切思念。献花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吴江烈士纪念馆,馆内展示了张应春生前事迹以及民族独立、解放战争、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三大板块154名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大家还来到芦莘厍周大屠杀纪念馆跟随者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了这段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历史,缅怀侵略战争的死难同胞。

DSC_7490.JPG  DSC_7499_看图王.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了一次“沉浸式”精神洗礼,通过缅怀先烈,体悟英烈事迹,呼吁大家勿忘历史,认真学习党史,要从这段历史中不断汲取能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的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DSC_7515_看图王.jpg DSC_7528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