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砥砺“三牛”精神 卯足“犇”劲赴新程——市自来水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1 16:03:21 】【来源: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下午,由市自来水公司科室第一、第二党支部和相城水厂党支部联合举办道德讲堂公司共7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以“砥砺‘三牛’精神,卯足 ‘’劲赴新程” 为主题,围绕“省自身、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作承诺、送吉祥”等七个环节展开。活动在三问自省中开启了此次道德之旅,随后,全场共同唱响一首《牛精神》,在激昂的旋律中领悟习总书记对“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所赋予的全新时代内涵;“学模范”环节,大家一同观看了《天之骄子》、《第一书记》两部先锋人物事迹短片,聆听了四位同事脚踏实地,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分享,深切感受到这些身边模范所独有的精神特质,他们以艰苦奋斗的精神鼓舞了无数人,把“三牛”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大声诵读道德名言警句,重温流传千年的经典道德篇章,并共同作出道德承诺。

  

本期道德讲堂,环环递进、直击心灵,为大家送上了一道精神大餐。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这个百年历史交汇期,将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时刻不忘内心的信仰,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将“三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用扬鞭自奋蹄,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