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压紧压实两个责任 深化党风廉洁建设
【发布日期: 2021-03-31 20:46:10 】【来源: 】【阅读次数:
           330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讲廉政专题党课,监察对象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将廉洁从业的思想篱笆扎得更加紧实。

活动中,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通过案例分享,并联系企业实际,讲明了“哪些饭局不能去”“快递的礼品要慎收”等内容;强调要严格按照法律和规章制度办事,自觉加强行为限制,持续增强自我把握能力,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做到慎微、慎独、慎行。

公司纪检负责人姚忠组织全体监察对象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要求模范遵章守纪,规范从业行为,接受职工群众和服务对象监督。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监察对象进一步敲响了廉洁从业的警钟,增强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为干干净净做人做事、助力公司营造清风正气筑牢了思想屏障。


微信图片_20210331204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