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传承红色精神 激发时代作为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31 15:06:24 】【来源: 】【阅读次数:

329日,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公司领导班子,各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和“苏水菁英”青年人才参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同志主持, 市青联委员、苏州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团校工作处处长施明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孙林忠书记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人民立场”、“优化教育途径”三个主要方面做了党史学习动员,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尺,将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萍同志为大家做《参战各方对中日战争的评述——谈中共做出中流砥柱的抗战贡献》专题党课,课程从“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围绕“参战各方对国民党和共产党在全国抗战中的评述”这一主题,阐明了抗战胜利的伟大意义与历史启示,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党员们受益匪浅。

  

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就党史学习、研究和运用等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积极对标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勇挑重担的干劲、攻坚克难的闯劲、狠抓落实的韧劲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