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发布日期: 2021-03-29 15:13: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一岗双责”,近日,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责任书从责任要求、责任落实等方面对部门负责人的责任作了规定,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敢于负责。廉洁自律承诺书从选人用人、工程建设、干部作风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职业道德,克己奉公、勤奋工作、廉洁从业。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的签订,完善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