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9 09:38:0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326日,市排水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集团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作动员讲话,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是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针对性、时效性。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DSC_7287.JPG QQ图片20210326165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