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层层签订责任书 为党风廉政上紧“发条”
【发布日期: 2021-03-29 09:36: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积极营造党风正、政风清、作风新的良好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326日,市排水公司举行2021年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分别与各处室、各基层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从责任要求、责任内容、责任考核和追究等方面对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作了规定,要求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敢于负责。

《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的签订,完善了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链条,使全公司由上至下进一步提高廉政责任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

QQ图片20210326143855.jpg  QQ图片20210326163543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