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 2021-03-04 09:59:1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引导党员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以先锋模范实际行动助力公司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苏州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苏州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精神,重点研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苏州“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成就,深入了解了“十四五”时期总体思路与目标任务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报告了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打算。全体党员围绕企业工作实际,从丰富党员教育形式、优化行动支部建设、深入推进“党建+”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抓牢党史学习教育等契机,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永葆初心使命;要聚焦企业发展目标,扛起使命担当,奋发作为、冲在最前;要锤炼一流作风,坚定为民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DSC00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