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吹响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号角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05:5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入推进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环境监测公司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突出正面引导、警示教育和廉政提醒多向发力,筑牢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努力实现廉政教育常态化。

支部计划在每月主题党日等活动中融入廉政教育元素,充分挖掘经典案例作为以案明纪标靶,把案例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充分发挥教育的治本功能,将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于2月主题党日安排支部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廉政警示微电影《谁》和江苏纪委监委网《周恩来的家风家规》,通过观看“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明纪律、知敬畏,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监测公司将持续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扎实做好以案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为公司“十四五”开好局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