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组织开展一季度清风品读会
【发布日期: 2021-02-24 16:38: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企业良好读书氛围,223日上午,高铁水务公司召开一季度清风品读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二集《守护民生》,随后大家一起阅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案例精讲》、《党内重要法规学习导读》。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交流,大家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职责和人生追求,谈认识、谈体会、谈启示,整个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都静下心,逐章逐条学党章,读党规党纪,提高了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必须遵守党内纪律的规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接受监督,严守法纪底线,带头清正廉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1.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