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今天,他们的“生日”这样过
【发布日期: 2021-02-24 09:31:3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内,17名党员胸前佩戴党徽,共同等待着一场特别的“生日会”。

微信图片_20210220134955.jpg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齐眉,庄严地许下誓言。预备党员马汐帆也在鲜艳的党旗下,第一次郑重宣誓。

接着,支部党员共同观看《战役先锋》,重温了这场尚未完全结束的“抗疫战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无数党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逆行”赴“战场”,用行动筑起防疫长城。作为一线党员,我们排水人同样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用一年优质生产的“成绩单”致敬“战役先锋”。

微信图片_20210220134936.jpg

随后,党员代表周兴坤手拿《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娓娓道来自己的入党故事,告诉在场的每个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誓言,把忠诚党的事业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努力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践行党的理想和信念,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220135007.jpg

在分享入党初心环节结束后,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种形式的承诺践诺、志愿服务、捐款捐物、工作达标、建言献策等,大家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讲求实效,定下一个2021年的小目标。

重温入党誓词、再谈入党初心、党员新年践诺、送“生日寄语”和纪念品……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都成为了本次“政治生日”上的新亮点。“组织上入党,是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要一生一世。”支部书记孟喆希望这次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学习经历能够进一步触动着党员的心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党组织送上生日“回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