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支部结对共建 共谋绿色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2-18 15:19:0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党支部和高新区华能苏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煤机运行党支部结对共建,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加强思想和作风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IMG_6447.JPG  IMG_6423_看图王.jpg

两个党支部在华能热电有限公司签订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在会上约定了活动原则、共建内容、工作要求及共建展望。双方就如何共建进行了热烈地探讨,比如:深入到基层一线进行专题工作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反映具体问题,解决实际困难,结合双方工作的共性点,开展具有特色的党建交流和联谊等活动,旨在提高双方党员队伍素质和工作水平。

IMG_6412.JPG  IMG_6420_看图王.jpg

第一次活动,保障和机修联合党支部共有9名党员和技术骨干参加。他们深入到华能热电公司的污泥干化车间现场,主要了解了污泥干化流程、处理能力、现场设备管理等方面的知识,针对污泥输送上遇到的问题与对方的技术骨干进行了交流;技术骨干们主要研究了他们的螺旋泵的进泥口,由于对方的进泥口经常发生打空的现象,煤机运行党支部的骨干也向机修中心的师傅们请教如何能解决这个困扰他们的难题。双方约定下一次来排水公司深入探讨技术上的课题,互相帮助,攻克技术上的难关,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