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工会开展“就地过年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09:0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将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中,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就地过年送温暖”活动。

28日,公司工会主席姚忠率队前往姜家村、朱家庄等劳务驻点单位,向59名留苏农民工送上年货大礼包,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以及响应公司倡议、主动留苏过年的奉献举动表示感谢,提醒他们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29日,姚忠一行来到公司职工、苏州市劳模陈广建家中,与职工及其家属闲聊家常,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深入了解职工思想状况,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希望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发作为助力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本次活动提供了周到的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了与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让他们感受到“就地过年”和“回家过年”一样的亲情与温暖,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节后顺利复工复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