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结对帮扶 情暖困难家庭学生
【发布日期: 2021-02-09 10:46:55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将至,设计公司党支部和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组成慰问组,来到结对帮扶低保困难家庭葛同学家里,为其送上课外书、慰问品和慰问金。

今年是设计公司党支部、高铁水务党支部对葛同学家庭进行定点帮扶的第六年。慰问组与葛同学及家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学习近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克服眼前的困难、珍惜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把自己塑造成有用之材,将来回报家人、造福社会。葛同学表示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多学本领,不辜负社会和家人对自己的期望,早日实现读书成才梦。

    结对帮扶任重道远,设计公司将进一步采取持续资助、接力帮扶的方法,给与困难学生更多的关爱与帮助,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IMG_1947.JPG IMG_1948(20210209-0952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