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2-05 09:38:24 】【来源: 】【阅读次数:

22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出席并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总支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进行筹备并于119日召开民主座谈会,与各部门基层职工代表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广泛的征集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职工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纷纷对公司业务融合、人才培养、职工老龄化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DSC_5710.JPG  DSC_5725.JPG

民主生活会现场,王炜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又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对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揭露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交流,取得了基本共识。

最后,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对排水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汇报,有效解决难点问题,保障工作的高效推进;二是抓住企业信息化转型的契机,不断提升企业高质量管理水平;三是抓好技术人才的队伍建设,保障企业人才梯队的良性循环;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

DSC_5726.JPG  DSC_5761.JPG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发言既实事求是,又有同事间互相帮助的真情,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把这些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思想工作作风的动力,对标对表,查摆自身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达到了发现问题、提高认识、加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