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项目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2-04 14:39:18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集团党委相关通知要求,经过充分的会前准备及学习,2月2日下午,项目管理公司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蔡小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党支部书记蔡小飞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工作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开诚布公地找出了自己的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民主, 增进了团结蔡小飞强调,要把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进行梳理汇总,并认真贯彻落实到今后的整改工作当中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共同促进今后工作科学、有序开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