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支部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4 09:05:48 】【来源: 】【阅读次数:

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支部继开展“无问题谈话”活动后,支委会决定在2021年开展对关键岗位职工进行“廉政家访”活动,从基层一线把好“廉政关”和“纪检关”。

新年伊始,支部第一站去的机修中心机修科科长钱苏文家。钱科长在机修岗位近三十年,主要负责机械设备的维修工作安排及技术指导,有着丰富的现场管理经验。几天前钱科不小心在家滑了一跤,脚骨折了,支部及分工会知悉后,立即采办了慰问品,到家中进行家访。一来,以分工会的名义对钱科进行探望,在亲切慰问的同时,送上支部的廉政教育,支部班子和他共同梳理了岗位风险点,面对风险点,应采取怎样的防控措施,做到规范自己的行为,廉政工作常抓不懈。

接下来,“廉政家访”工作会在公司全面铺开,支部用这样一个创新的形式,在轻松的氛围里,既深入基层关心职工,又将廉洁教育、纪检监督工作长效推进。

IMG_6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