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涵养风清办公文化 “廉礼”送出别样“新”意
【发布日期: 2021-02-03 15:43:4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为公司领导、纪检及财务岗位、支部党员制作了廉政文化牌,让员工在工作中每时每刻能看到廉政提醒,敲响廉政警钟,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

    年前为大家送上“廉”牌是开展以抓学习教育抓廉政风险点防范管理促勤促廉促政主题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又一新举措。廉政文化牌以清正廉明、反腐治奢、求真务实、勤政为民等标识为背景,结合廉政格言、警句摆放在办公室显眼位置,旨在时刻提醒要牢记自己的工作职责,珍惜自己的岗位,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办公室是一个单位的细胞,也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阵地,一个个风清正气的办公室就会像一股股清泉,汇流成河,定能换来政治生态的“清如许”。

IMG_2960.JPG     IMG_2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