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2-02 13:28:24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到会指导点评,支部书记赵慧主持会议。

会上,赵慧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在专题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病灶,制定整改措施。赵慧、陈玲瑚同志结合分管职责,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班子工作中群众关心的重点问题阐明思路,明确工作举措。

王意宏同志强调,要善于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开展的有力武器,要求环境监测公司班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坚定发展信念;进一步凝聚职工合力,加强人才培养、检测能力提升;持续坚持履行一岗双责,坚决堵住制度漏洞,规避廉政风险。

环境监测公司支部将深入领会、认真落实民主生活会上级点评意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支部阵地建设再强化、公司运行水平再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再加强的新起点,立足十四五开好局,更好地履职尽责,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决心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大精神力量。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