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设计公司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2-01 16:04:5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四史”学习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127日,设计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璐为全体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深刻的“四史”学习专题党课。

张璐同志从“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今后怎么做”三个方面开展此次专题党课,讲述了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作用及意义。她强调,“四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也是提升党性修养的需要,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四史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使头脑更清醒坚定,行动更坚决有力。

张璐同志要求大家要把这次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水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