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务实求真!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向心发力
【发布日期: 2021-02-01 09:23:28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一场“党味”浓、“辣味”足的党员民主评议在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展开。支部15名党员认真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充满“火药味”,更具“严实”气氛,从思想、学习、岗位工作出发,一针见血,不掩盖护短、轻描淡写,做到坦诚相见、开门见山,总的来说,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作用。

IMG_2842.JPG  IMG_2852.JPG   

 

 会前,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通过线上分享学习材料,组织党员线下自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战疫先锋》,视频展现了在抗击疫情这场大考中,共产党员齐心协力共抗疫,勇于担当,率先垂范、冲锋在前的抗疫精神。随后,支部书记王啸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肯定了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抗寒保供志愿服务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在新一年的支部工作展望中,将围绕“书记项目”、“四史教育”、“行动支部”等一系列工作展开,多方位、多举措培养及关心每位党员,激发他们在岗位上、工作中发挥核心作用。将推行走访工作机制,运用“管理+服务”模式,加强职能处室更好服务基层,落实高质量发展“党建”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会后,支部将对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制定整改方案,跟踪落实情况,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工作由会议延伸到平时。 

IMG_2856.JPG  IMG_2857.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仿佛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找差距、强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支部辐射效应,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党建工作等方面带来诸多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