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聆听习主席贺词 开启新奋斗征程
【发布日期: 2021-01-29 13:54:58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联合党支部开展新年首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习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学习中共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

拍摄者:李育铭 拍摄时间:2021年1月27日 主要领导:常成、徐强、苏海峰、张兰芳(从左往右).jpg

习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描绘了2020年全国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温暖人心,令人振奋。党员们纷纷表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给予我们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新的一年,要只争朝夕,不断奋斗。

随后,支部书记向党员们宣讲了中共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指出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信念不动摇”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对党忠诚、干净干事的品格,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推动供水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不断努力。

最后,支部书记布置2020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准备工作,要求支部班子委员及各位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在民主评议党员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强化自身的政治、业务水平,营造“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持续推进市自来水公司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