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召开2020年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19 11:42:3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召开2020年述职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姚忠主持会议,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董坚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筑牢党建“根”和“魂”、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打好改革发展“主动仗”、唱响廉洁从业“主旋律”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班子成员作了个人述学、述职、述意识形态、述安全生产、述廉政建设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报告,并对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履职尽责、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进行个人述职,并接受职工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的综合测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绷思想弦,一着不让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大力弘扬抗寒保供等过程中淬炼的团结一致、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力量;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干净做人、做事,确保过好“廉”节。

DSC00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