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纪律监督室组织对监测公司开展纪检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05 14:39: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和深化“两个责任”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快促进基层纪检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15日,集团纪律监督室组织对监测公司党支部纪检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纪检组对照《水务集团2020年度纪检重点工作考核细则》,从监督检查、问题线索处置、审查调查、问责处置、创新创优等几个方面,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对标对表进行检查。纪检组对监测公司一年来的特色工作进行了肯定,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要进一步抓好纪检工作落实,不断提高纪检工作的主动性、系统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强调要结合公司实际,打造纪检工作亮点,全面推进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监测公司纪检干部将提前思考、及早谋划、找准重心、明确重点,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主动适应新时代纪检工作的要求,加大执纪工作力度,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

纪检考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