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开展“学习红色历史、汇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2-31 16:04: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学习红色历史、汇聚发展力量”主题党日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全体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BE419C35-5C31-42A8-8B2E-B926AB94746D-6596-0000066459707CA3.j

支部书记赵慧作“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汲取“四史”内蕴精神力量和经验智慧;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习教育成果向干事创业转化。

7575CAAA-3D39-454E-B0AB-8D97D78A703D-6596-00000664622A50C0.j

会上,支部分发“四史”学习书籍,鼓励同志们以史鉴今、以史明志,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司建设发展中去。

图3_副本.jpg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教育视频《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和《党史故事100讲》改革开放篇“科教春天、万众欢腾”,通过学习“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与理解。

    会后,支部将按照“四史”学习教育方案,在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中,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勇于创新,扎实推动公司持续向好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