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31 10:22:53 】【来源: 】【阅读次数:

元旦前夕,市排水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公司纪检负责人王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组织人事处负责人等1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过节》,该片讲述了一位房产局领导干部从过节收礼的“微腐败”开始逐步腐化蜕变,最终在一年春节前夕沦为阶下囚的故事,警醒在场人员要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DSC_4712.JPG DSC_4728.JPG

随后,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徐菲汇报了公司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共同探讨明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的着力点和努力方向,并就如何提高纪检监督效能进行谋划部署。

DSC_4721.JPG  DSC_4713.JPG

最后,公司纪检负责人王平对2021年纪检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健全廉政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结合内控体系建设,梳理、整合、完善公司现有廉政制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抓落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三是要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切实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