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荣获平江街道“优秀党建共建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 2020-12-28 17:16:2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在与平江街道历史街区社区党委的党建共建工作中再创佳绩,被社区党委授予“优秀党建共建单位”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26150233.jpg

今年以来,公司党总支全面深化与社区党委共建联系,建立了更加全面的沟通,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加强党建学习交流。公司党总支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夯实党建基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历史街区社区党委因水结缘,主动认领中张家巷河,担任 “企业河长”,定期组织党员代表进行河道巡视、帮助社区居民进行管道疏通并利用自身优势对河道水质进行采样检测,时刻关注河道水质情况。同时总支积极开展系列共建活动,通过和社区党委共同举办道德讲堂、重阳节敬老等活动,增强了与社区的共建友谊,搭建了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共建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226150239.jpg

此次荣获“党建优秀共建单位”称号是对公司党总支在党建共建中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和动力。今后,总支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沟通合作,为苏州古河保护、苏城水生态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6150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