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依法治国和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0-12-28 17:04:1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组织学习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和《天嘉宜化工处分的决定》。公司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DSC_4687.JPG   DSC_4688.JPG

会议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法治能力水平,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建立健全企业管理制度,要做到依规办事,按制度管人管权管事,要强化安全监管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注重安全操作培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四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等事项。

 

DSC_4701.JPG DSC_4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