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赴昆山污水处理公司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2-23 09:39:00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王平带队一行7人赴昆山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开展工会、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昆山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的“蓝盾战队”行动支部、“凯歌工作室”、“尚德”党建服务品牌以及党建“六个一”工作法,无论是在深入践行“五争五最五突破”总要求,还是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双提升,都非常值得借鉴与学习。

排水公司王平一行在实地调研中,听取了昆山市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工会工作及亮点特色的情况介绍,了解了近年来工会工作的基本做法和主要经验,双方重点就如何加强工会民主管理、发挥职代会作用、推进企务公开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王平在座谈中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21.jpg  123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