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党委召开督查市排水公司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 2020-12-15 09:20:27 】【来源: 】【阅读次数:

1211日上午,水务集团党委召开督查排水公司情况反馈会,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卫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红卫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综合督查工作组成员,市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科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DSC_4361.JPG  DSC_4469_看图王.jpg

会上,集团纪委副书记、综合督查组副组长顾娴虹反馈了公司在党建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王炜同志代表排水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本次综合督查为契机,利用好开展综合督查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DSC_4427_看图王.jpg  DSC_4482_看图王.jpg

邓红卫同志对排水公司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要高度重视督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根据自身存在短板抓实整改,在“做实功、做快功”上下足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为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排水生产企业而不断努力。

DSC_4480_看图王.jpg

最后,陈卫安书记结合督查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转化成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举一反三,从根本上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而系统地将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以集团督查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以整改实效推动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