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建引领聚合力 社企联动惠民生
【发布日期: 2020-12-14 16:29:55 】【来源: 】【阅读次数:

1213日,苏水实业公司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社企联动惠民生”志愿服务活动,组织25名党团员走进白洋湾街道和美家园小区,宣传供水设施冬季防冻“小妙招”,检查水表等保温情况。

苏水实业公司与和美社区志愿者分成9组,在全部24个单元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向沿街商户和居民发放小册子,认真细致讲解冬季供水设施防冻小知识;逐层逐户检查水表保温情况,遇到保温棉缺失或者没有包裹住水表等问题,立即补充到位或进行牢固包裹。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完成了2811户居民水表检查工作。所有水表都整整齐齐裹紧了“厚衣服”,为安然过冬、保障市民用水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苏水实业公司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关于“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工作部署,自与和美社区签订共建协议以后,定期走进社区,帮助居民免费维修供用水设施、巡检户外消火栓、结对帮扶困难学生。今后,苏水实业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健全完善惠民服务机制,为共建社区提供更为高效、更为优质的供用水专属服务。

微信图片_20201214114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