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对标找差明方向 提质增效定目标
【发布日期: 2020-12-14 09:17:27 】【来源: 】【阅读次数:

             时至岁末,为总结今年工作,分析问题不足,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各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ce01fca9efec33beac4ea38b46592c4.jpg

会上,纪检监察室首先通报了集团综合督查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的反馈意见、建议及公司下一步的整改方案,压实抓好督查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综合分析采购管理领域小微权利专项督查中查摆出的廉政风险点,提醒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

随后,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全面介绍了“风险防控领域”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明确加强风险管理,提升合规经营能力的进步方向和目标发力点,同时学习宣贯了《关于规范苏州水务集团纪检信访举报工作暂行办法》,掌握集团规范纪检信访举报工作的遵循原则、纪律要求和处办流程。

最后,按照年初纪检工作部署,夏亚军书记就进一步履行好监督职责对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夏书记在会上指出,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对标先进谋划开展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市自来水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提增质效。临近年底,要进一步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做好查漏补缺,认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