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11 16:43:32 】【来源: 】【阅读次数:

1210日上午,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排水公司党总支委员、副董事长、总经理周炜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卫安到会指导。

 

DSC_4196_看图王.jp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群团建设等五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会上,全体党员讨论并一致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

DSC_4176.JPG 2222.jp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差额选举产生排水公司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王炜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对集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规划作表态发言,对进一步落实好国企党建主体责任,持续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表达了坚定的信心和决心

DSC_4211.JPG DSC_4314.JPG

陈卫安同志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充分肯定了排水公司党总支近三年所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夯实思想根基,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头羊效应”;二是要深化党建品牌引领,以“罗延银”支部品牌建设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磁场效应”;三是要加大党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机制,进一步扩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雁阵效应”。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排水公司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王炜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